我從日本回來了!!
很多人很懷疑我在想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也不想給太多的答案~~~~就是之前大家逼來逼去~~~所以搞的我很複雜!!你們也很複雜~~~~
我承認~~我的頭腦一直以來都很不清楚~~~~恍惚太久~~忘了清楚是什麼!!
所以~~~部要逼我了好不好~~~ㄇㄉ咧~~很煩ㄟ~~~就說了我自己也不知道阿~~~((((超激動))))

哈哈哈~~~~沒差拉~~~雖然你們說~~~~快刀斬斷麻~~講真的以前的我斬的斷~~~可是對他們我沒辦法!
所以~~順其自然ㄅ!!!~~~他們都不逼我了~~你們逼什麼~~~對ㄅ!!
我是幸福的女孩阿~~~我明白~~~~我怎樣都會很幸福~~
至於阿~~~要看笑話~~~~就看阿!!因為~~我想~~~我會努力的ㄅ!!
在這些期間我因該若有所思的成長了一點~~(什麼形容詞阿!)怪!!
對不起拉~~~以前國中班導可是國文老師ㄟ~~~可是我就度濫國文~~沒辦法~~~哈哈!

☆◎㊣▼☆▲§■◆☆◎㊣▼☆▲§■◆☆◎㊣▼☆▲§■◆☆◎㊣▼☆▲§■◆☆◎㊣▼☆▲§■◆

好啦~~這不是重點囉~~~重點是~~~我們家的柚子~~~~要去台中嶺東ㄌ~~~雖然拉~~~
藝華超捨不得~~~超級~~覺得遠~~~不過雖然我沒這麼捨不得我也覺得出去獨立很好!!
可是~~藝華說~~你夠了~~~但對我而言~~~不同個地方~~不同的階段~~~會訓練出不同的人生吧!!
花哈哈~~~~~~快離開拉你~~~~礙眼~~~一一!!!
哈哈(躲在牆腳偷偷哭泣~~~屋~~~那個笨柚子不在我還可以欺負誰!!好像還有很多厚)
好吧~~柚子~~你去吧~~沒有你我會好好的!!找出下一個我要欺付的對象!! ㄏㄏ

回歸正題~~~一一~~~哀~~要加油唷~~雖然你某方面超笨的~~~~~笨小孩的想法一堆~~~~不過我喜歡那樣的你唷!
去那因該不會比較成熟拉~~~所以不用太擔心這個~~~但但但是....你...身體請照顧好黑!!
拜託拜託~~~~我可不想看見一個乾匾鵝肉走過來跟我招手A~~~=.=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