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說他天真~~還是我太邪惡咧!!
我怎麼覺得~~~~~我是邪惡ㄉㄧ方而他是天真的乾淨的那方
我總是不懂一切的一切
瑪莉哥哥總是說~~~快樂步要想太多~~~不要把自己搞太累~~~就好~~~(女生部用這樣辛苦)
是這樣嗎~~~~我懷疑了很久~~~不辛苦~~~以後可憐ㄉ女生怎ㄇ辦
~~~~他們的心總是這樣的堅定...女孩咧~~~~ㄇㄉ~~女生ㄉ心~~~就總是這樣的動搖~~連我都依樣~~~犯賤ㄅ

他說他有點猶豫要不要回來....我的心~~~又動搖ㄌ~~~(心裡想~~~講這樣多~~你還動搖~~~有點想殺人)
在一起這樣累幹麻~~~講這樣多愛幹麻~~~~可以當飯吃唷~~~~
很煩~~~聽累~~聽膩~~~~不想要人家ㄉ心情浮動~~更不想讓自己心情浮動~~~~寫到這~~~~我的耳邊~~一直傳來
張衛健的...信徒
覺得有點騙人~~~~
現在的心情起伏很大~~大到自己想殺人~~~
ㄇㄉ~~~都他在講~~~我又算什麼~~~愛我又怎樣~~~~

他是好ㄉ壓~~~可是我的心~~更接受不暸這樣大大的打擊~~一次又依次的等待~~換來是傷害與錯愕的心情
很煩ㄟ~~~想分手ㄉ心情~~很大很大~~~不知道未什麼~~~~
累了厭倦~~就算一ㄍ人也無所謂ㄌ~~~~那種承受的心情~~~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