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妳媽ㄉ~~~狂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
一直重打~近打一個我打過n遍的東西
有點很想把所有的三字經都請出來~~~太幹了~~~不甘心!!
好火唷~~不想做~~只因為~~~覺得在爛廢自己的時間!!!
超不甘心~~~
媽ㄉ~~我依定要把不爽罵出來
要不然 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氣死我ㄌ


to:偉大的老板娘
你娘咧 嘴巴那麼大要死唷 靠 本小姐哪裡需要你多管閒事
幹 我出社會抽菸到現在 重沒有人跑到家裡去告狀 媽ㄉ 好歹這也是我的事情
乾你屁事唷 我跟你很熟嗎~~(學藝華講的 真是他媽的有道理)
我跟你很熟嗎~~~一直講~講~講~你講屁唷!!
你又沒跟我規定 不能跑去廁所抽菸
氣死我ㄌ~~~本來想要戒菸~~都已經勵志了一點點(去妳媽ㄉ~~又跑去告狀害我每好心情又毀掉)

再來 你看到我的紙條 需要去跟我老娘講嗎 靠 故意的是不是拉 鬧家庭革命 我依定找你算帳
我很努力ㄌ 你他媽一直回家靠北 真ㄉ很想詛咒依下十八成地獄
乾你屁事~~~一直講你不類唷 我聽了很累 也很不爽
一早來我就想問個清楚 我問說~~老闆娘 你看到什麼紙條 給我看看好不好
你盡然說 阿~~你媽媽跟你講唷~~~(笑瞇瞇)你笑個媲唷!!幹
自以為很慈悲 自以為很關心 自以為這樣我媽會多關心我
你這樣只會讓人覺得跟機車拉
做的很不爽 真ㄉ很不爽 一天到晚一直打 媽ㄉ 幹

火火火火火 本小姐現在很火 不打出來 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