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碗約~與小p一點也都沾不上邊= ="
臭陳佩瑜~~~講那什麼鬼話~~機車的要命~~~~~

今天的我~~~~把那個~~我說過要把它永遠放在心裡的人~~拋掉了!!
因為我覺得~~~其實~~他早就不再我心裡了~~只是~~~一個回憶~~~
因為~~~~那個人曾經是這樣的需要我~~~那個人~~曾經是大家拜託我~~不要輕易離開他~~
那個人~~~是這樣的讓別人覺得~~只為我乖!!
我想~~我不是那個可以讓他為我乖的人~~我不適合他~~~
我自己笨~~~笨的去相信大家講的話~~~
笨的去相信~~~那個戒子~也許會套住我ㄧ輩子~~一輩子都被他套住
我傻到不行~~~~~傻到~~帶了好幾年~~~~~
傻到~~我明明找到一個我愛的人了~~~~我依然對他這樣的不公平
今天~~~我又生悶氣了~~~因為~~他 認為我抽菸~~一直懷疑的聞我手!!
我沒有~~他每次都這樣的屋賴我~~~我討厭他這樣的屋賴~~感覺很差
可是~~我卻也講不出口~~~這樣的感覺~~~
你要我不高興就大大生氣~~((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對你我辦不到))
你覺得這樣的我們有距離~~((說真的我明白這距離不是普通的小))
你明明坐在我的對面~~~~~((說真的我看你就覺得有一條橋我怎樣也跨不過))
你要我說出我心裡的一切~~((說真的我知道我讓你很傷心~~~不過我從沒出軌))
吳承達~~~~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的想跟你說對不起~~~其實~~~你也知道我悶的時候我就想抽菸
我不知道~~~~~~哀~~~~~你是這樣的好~~~~~我是這樣的傷害你~~~
就連你一點點的小小要求~~搞不好我也做不到~~~~
你要我不要抽菸~~我問說~~如果我一直抽菸~~我們會分嗎~~你跟我說會!!
其實~~你知道嗎~~這句話~~一直記在我心裡~~~一直記在心理!!
說真ㄉ~~~你講過的一切~~~一直都在我心裡~~~有好的有壞的!!
也許我的愛~~比不過你~~~也許我對你有一絲絲的距離~~~也許我認為自己根本不適合你~~~也許的也許!!
我只想說~~~~~~~~~~~對不起~~~~~~~~~~
不要再說什麼~~~我在想~~如果我現在出車禍死了~~你是不是也想用這張臉看著我!!
也不要再說~~~~你死不死的好不好~~~每次我都覺得~~~很害怕~~講不出來的害怕!!
你這樣讓我超沒安全的!!!
我依然喜歡躺在你胸膛~~~~~抱著你~~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