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你~~講話好酸~~超酸的~~ 看沒有你再幹麻~~~有點生氣~~~~ 很無緣無故的被酸~~感覺很差~~~~~~ 明明心都給了你~~~卻依然覺得你很酸~~~~~ 是我的問題嗎~~~我超不懂得~~~越來越看不透~~~~~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想我~~用這種態度嗎~~~那我真的不懂~~~ 明明只是很單存的一些事~~可是~~被你講出來~~想出來~~~都變的~~很複雜 感覺都壞掉了~~~難道我隱瞞你~~你會比較開心嗎~~~ 問題事~~我真的沒覺得我做錯事~~更不需要隱瞞~~為什麼~~降出來便這樣的差 厚~~~很討厭耶~~~~~我討厭這樣~~超討厭~~~~~看沒有~~~~~~~~ 你到底在幹麻~~~~~只是想我~~~很想我~~~~ 真的有點無言~~~有點討厭自己~~~~~讓你變這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跟別人在一起~~~搞不好更好~~~~ 人家不會像我~~~要重修~~~要被當~~~~ 人家不用像我~~~那麼努力狂拼~~~在工作~~~ 搞不好人家~~你一句話別人就會過去找你~~~ 搞不好人家~~部用用重修~~會跟你~~過的很快樂~~ 搞不好人家不用像我~~這樣的愛生氣~~~ 搞不好人家不會像我依樣~~這樣難伺候~~ 哀~~~我不懂~~超不懂得~~~~~~~~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可能~~太靠自己也是不好的吧~~~~~~~喝~~~哀!!差勁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