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押~~~鐵腿了~~~
厚~~阿不就還好我昨天沒去動物園!!要不然~~一定更累~~~
呵呵~~~
我家哥哥眼光依然不賴
至於壞人咧~~哀唷~~依樣悶悶ㄉ~~搞的不開心事的~~
害哥哥狂講話~~炒熱氣份~~還要被女友巴頭~~笑死我ㄌ!!
真是搞不懂姊姊~~他到底在想什麼~~~~
最近是怎樣~~夏天是分手計唷~~大家都給我鬧分手~~真討厭耶!!
難道~~不能平平穩穩的嗎~~我喜歡就這樣平穩~~
昨天跟壞人去看李連杰演的戲唷~~感覺真ㄉ不錯耶!!
還滿強力推薦大家去看的唷!!ㄏㄏ!!!

..............................................................................................

剛剛~~跟小楊聊天!!
真的覺得~~~其實~~~我們公司的人都很好~~~~也會捨不得這樣的離開!!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白吃被當出氣筒~~~所以我想離開!!
小楊哥哥說他的脾氣就是這樣~~~不過~~你就想我們拿他的錢嗎~~~
可是~~對拉~~只是那錢~~拿的很幹~~也不想拿~~那怎麼說咧!!挖哈哈!!
他還說~~ㄟ~~我年底要出國拉~~不介意的話蜜月旅行~~一起去押!!
我還跟他鬧說~~好押~~那我要睡中間!!哈哈~~~爽~~~他可是我們公司~~我認為~~
有禮貌~~不管怎樣身體就是乾乾淨靜~整齊的好男兒捏!!ㄏㄏ
真的拉~~除了這個以外~~我真的覺得~~~阿祥阿明還有阿賢~~邵哥~~大家都對我很好押!!
不過~~我的心~~早定下了那件事~~~那~~~我就該走囉!!!管他ㄉ~~~我不相信~~~這麼難找~~~
騙人的吧!!我想~~~一一~~鐘小P~~我相信你會加油的~~對吧!!哈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