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又一年了~~~
在一年~~~明年的現在~~我又在幹麻~~我......還跟他在一起嗎!!
明年若我們還在一起~~我會在日本陪他嗎!
還是~~我依然努力的在上班呢!!
哀~~~時間真的好快唷~~~我們真ㄉ~~讓我感覺認識好久好久ㄌ!!
哀~~~我過布去~~我真的很抱歉~~
我又不能跟他說~~~有朋友陪我~~因為它會不開心!!
真的有時候絕ㄉ~~他很小孩子~~還是~~我真ㄉ放的不夠多!!
我只是想要~~為自己以後努力~~~有機會~~我們的機會~~還會很多~~不是嗎!!
我今天問你~~你會不會很辛苦~~~其實~~我在想~~
你若不是跟我在一起~~搞不好~~人家都可以去陪你~~~
小p就是不愛唸書~~~笨~~~~~~就算沒唸書~~我一定狂上班!!
真的覺得~~對他有點抱歉!!哀~~超差的~~~~~~~
對不起~~吳承達~~真的很抱歉~~~~~~~
搞不好~~你不要跟我在一起~~會更好~~~~~~~~我深深這麼認為~~
可是咧~~我就是放不開我的手~~~
雖然他很小孩子~~有時候~~我超不懂他的想法~~~
可是~~我知道~~他都是為了我!!可是~~我就是覺ㄉ~~很抱歉~~

哇哈哈~~~~~~~~~~~~fish~~~她叫我問你說~~~你要怎樣才肯幫我上課~~~
他願意付你要的條件!!花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