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一~~
輸的策底耶我!!真是夠了!!
又是英文~~一個英文~~就讓我亂到爆!!
差勁到爆!!
夠了!!!!
一個薪水~~~是靠自己來爭取的!!
雖然要離開~~但我學到了~~冷靜談好所有的條件!!
一一~~厚!!又要搞氣質~~又不能亂罵!!
我不管了~~~
我要加油~~~~~~~~
我要讓這一切~~~一切!!對我而言~~都只是個經歷!!
對以後幫助~~會更大~~~
再來就不關我的事了~~我的能力~~~用完ㄌ!!不管了!!
交給下一個助理吧!!
現在的我~~就是拼完今天的國文!!
這次的我說認真~~也還好~~~可是~~只少成績~~~我都可以接受~~
除了國文~~計概~~因該穩掛吧!!
一一~~~痾~~不行這樣~自己吹毀自己的信心!!
我要加油拉!!>"<~~~
PS.今天的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