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不安~~心在亂~~~
我跟慈說~~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說~~~我的心沒有變~~~他說你可能再擔心~~~~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想你~~~我好想抱著你~~可是一切一切都辦不到
我好悶~~~好悶~~~就像今天下雨的天氣~~~他向是為我下著雨~~為我哭泣
我愛你~~~我的心沒有變~~~~~~~~~請你不要擔心~~~好嗎~~~~
因為你這樣我會更擔心~~~更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看你心情差~~看你說出我是否也會跟姊姊依樣~~~我心情更差~~~
我覺得~~我是不是不該講~~~是不是講錯話~~~我是不是讓你覺得我是小麻煩!!~~~我討厭我自己~~每次都變成別人的小麻煩~~~~我真的討厭這樣的我~~~~~~~~~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