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摔了依下~~做什麼~~都變了好不方便~~~真的很討厭!!
又開始孤單了起來~~無奈的心情更加無奈!!
柚子說~~~現在的他~~寧願死~~他覺得躺在那的人~~感覺比較快樂
柚子說~~~每次他出事~~沒多久我就會發身小事~~~
我想~~~這一切都是意外~~~或許~~是我們太像了吧!!或許~~只是巧合~~~
如果~~你想離開了!!我再也沒有留人的勇氣~~~~
因為沒有個人讓我想再講不要離開~~這句話了!!因為不離開是騙人的!!
不講搞不好比較好~~淡淡的看待一切平息一切的痛~~~
就想你對他們說的話!!
當我狠心的走出大門,
回頭看你們的機率會是0,
當我痛心的放下你們,
數學家的絕對值不可能有負,
在我理論下,更沒有負負得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