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每次都裝ㄉ好無所謂~~~~~~
每次都裝ㄉ沒關西~~~因為我放下ㄌ~~~~~ㄏ~~~~~~((冷笑))
我真ㄉ放下ㄌ嗎??~~~前天ㄉ我跟北鼻再談好多好多我跟他ㄉ一切~~~
我跟他說~~~~~我有一個很愛ㄉ人~~~就像~~~有些人愛我依樣~~~~
我謝謝那些愛我ㄉ人~~~~可是~~~我ㄉ愛~~~目前只給一個他~~~~
雖然我放棄ㄌ他~~~那是因為~~我想放在我ㄉ心中~~~~~~~
雖然我放棄ㄌ他~~~但那不代表我忘記了他~~~~~~~因為他是我最想陪ㄉ人~~~
我知道他~~會一直在我身邊~~~~~~我知道他雖然陪不到我~~~但是我相信他~~~至少有時間會想到我~~~~
哀~~~~~對北鼻講哩好多~~好多~~~~~那是因為~~~我真ㄉ好愛好愛~~~~~~
北鼻說~~~或許之前ㄉ他~~誤解ㄌ我ㄉ男友~~~我說~~是壓~~因為你們不懂~~~
就算~~到現在~~~~我們依然有屬於我們ㄉ日子~~~~~~
講到這~~~我好想~~好想~~~~我ㄉ最愛~~~
我跟北鼻說~~~我真ㄉ好想她唷~~~~北鼻說~~~他要送我一首~~~我最想聽ㄉ歌~~~
我好懷疑~~是蛇ㄇ歌~~~終究ㄉ我~~~知道ㄌ~~~~!!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 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那一年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理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會看不見

當他唱完ㄌ這首歌~~~我ㄉ眼淚~~~也一直再流淚~~~你可知道~~~那時ㄉ我~~好想你~~好想再一次的對你說~~
我好想你~~~~~為什ㄇ~~~你不在我身邊~~~
你知不知道~~小P真ㄉ好想你~~好想你~~~真ㄉ好喜歡你~~~~
雖然我很呆~~我很傻~~我很笨~~~~那是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跟你ㄉ約定~~~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不管多久~~~我都會待在你身邊~~~~
就算我們以後沒在一起~~~就算以後就這樣~~那也無所謂~~~~~因為~~~~~小P就只想陪你~~~看著你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