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不只是"感冒"~還一直流行著"氣!炸!鍋!"本來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懶人的東西~烤箱阿.微波爐阿~我很喜歡^^~

有個朋友告訴我~氣炸鍋也很好用~ 飛x浦 商品太貴了!!所以不考慮~爬了486爸爸文章咦~~~他介紹這台價格平易近人~


 

後來~有一天~我們家姑姑炸了豬排給小孩吃~看見那好吃的豬排..卻油膩膩~

好~我決定去買氣炸鍋~給姑姑炸炸炸

一來不會浪費這麼多油.再來也比較健康!

問了我那常常爬文的偵探朋友麵包店老闆娘~(哈哈)

他說~聲寶的比較好清洗~(嗯~對我這懶人來說好清洗很重要^^)

於是乎~我就很快速的給他敗下去~


 
 

 

2012/11/27氣炸鍋報到~

 

快拆箱~挖~不小台餒~^^

 

看見氣炸內鍋~嗯~空間很大~符合我家牛&蝗蟲一家的需要^^~之前看MOMO台的~他的炸鍋有分隔~份量就不多了!

 

內炸鍋是不銹鋼的網狀~很簡單又大方的內鍋

 

馬上拿到廚房去試試~第一次使用...要先乾燒15分鐘~聲音比我想像的大~轟轟轟轟轟~比微波爐大聲一點(ㄜ...飛機要起飛了嗎?...緊來造...)

 

完成第一次乾燒後~ 放入我昨天為了氣炸鍋而去好事多買的雞米花... 200度轟炸15分鐘

 

將將~15分鐘過去.... 雞米花出爐~嗯~好吃耶~嫩嫩的雞肉(卜峰牌) 很嫩ㄛ~好吃~

 

嫩嫩的白肉~看見沒阿~~~~

 

接下來是~花枝丸~ 一樣200度~10分鐘~ 出爐後~嗯~賣像不好(忘記拍照)~再放進去5分鐘~有比較金黃一點~但是感覺不夠酥~繼續放回去......

 

這是10+5分鐘~再+5分鐘後的成品~很碰.很酥~很好吃嚕~賣像也很好了^^好吃好吃

 

雞米花和花枝丸我都沒有解凍.也沒有放油.... 炸完後~卻有油耶~

 

網狀的不銹鋼鍋~只有髒一點點

 

內郭和網狀布繡鋼鍋~清洗ing~ 很好洗~加點洗碗精~洗一洗~很簡單

 

很容易就洗乾淨~小孩都會洗喔^^

 

 

總之~這台聲寶氣炸鍋還不錯用~^^~有附上一些食譜~還有布丁耶~竟然能夠烤布丁.還能做蛋糕~烤箱的公用他都能完成耶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