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128片軌道與配件,包括磁鐵吊車台、高速火車、貨運連結車、高架吊橋、平面道路、燈塔、磁鐵房屋積木、碼頭區平面道路區等

紅磚造型橋樑:紅磚造型橋樑增添異國風味。

彩色碼頭路面軌道: 海洋火車组的主角配件-獨創的彩色路面軌道增添繽紛熱鬧的氣息。

磁鐵房屋組: 利用磁鐵結合而成的房屋組,共可拆成7PC,可當成積木、自由拆開、排列組合。

城鎮景物配件:含有路燈*2、號誌*2、路障標誌*2、人物*7、磁鐵房屋*1

農舍隧道: 以農舍為造型的隧道可讓火車通過、增加玩法與樂趣!

平面道路: 附有平面道路,增加路面軌道的變化。

城市背景隧道: 以城市為背景的遂道可讓火車通過、增加遊戲靈活的樂趣!

 

10大優點:
1. 手腦並用,啟動孩子邏輯潛能及刺激左右腦運動。
2.  一節接上一節的火車軌道,讓孩子藉由有趣的拚接完成他的第一座軌道樂園。
3.  軌道組件有長有短,有彎有直,透過心手合一,拚出孩子的想像力!
4.  軌道配件千變萬化,不同組合造就孩子靈活的樂趣。
5.  透過做中學,孩子學會距離、路徑及空間變化。
6.   火車嘟嘟飛越大橋,穿過軌道,也飛越孩子活潑的心。
7.  在拼裝的過程中,鼓勵孩子加入有故事的情境,讓孩子練習口語能力。
8.  獨特的火車磁鐵連接,安全又耐用。
9.  軌道的卡榫一體成形,方便孩子操作,堅硬不易斷裂。
10.精心設計兩面軌道,任意變化方向,隨玩隨意挑戰孩子的應變能力。

  

 
另外PS  內含下面火車頭 四款隨機出貨一款給大家

    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